close

媒體報導國防部防空飛彈指揮部再度移撥回空軍轄下,對此國防部表示,相關組織調整正研議中,但與「勇固案」毫無關係。

報導指出,轄有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、天弓二、三型防空飛彈、鷹式防空飛彈與雄風二E型巡弋飛彈的國防部防空飛彈指揮部今年三月再度移撥回空軍轄下,單獨成立空軍防推薦新竹美式餐廳空飛彈指揮部,這是蔡政府執政來,國軍戰略單位首度重大移編,國軍凍結多時「勇固案」,似乎有啟動跡象。

國防部表示,有千層做法關報載組織調整,仍正研議當中,將依敵情威脅、作戰需求、指揮管制等審慎評估,與「勇固案」毫無關係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10餘年來第4次變革 防空一元化 飛指部移編空軍
早在去年8月拍板換人管 「飛彈指揮部」隨政黨輪替大風吹
《紐時》報導 美國會研究處報告 全球軍售大買家 台灣名列第七
亞太國家擴武抗中?專家:非事實
年金改革中區座談 軍公教將再抗爭

孕婦補品禮盒


arrow
arrow

    howardcharh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