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與小樂吳思賢最近合作演出新劇《極品絕配》,兩人常會互相鬥嘴,最近邵雨薇傳了自己登上雜誌封妍霓絲 璀璨光透白胺基酸洗顏蜜面照片給吳思賢,炫耀自己零死角,沒到引起號稱「吳死角」他的鬥志。



邵雨薇最近登上女性時尚雜誌封面,美美的封面照讓粉絲大讚,而邵雨薇將照片私訊傳給吳思賢,還炫耀表示「又是零死角」,沒想到吳思賢竟在臉書公開兩人的私訊,還寫道:「打擊對手的第一步 就是要先出賣他!你們也知道... 我的藝名叫「吳死角」沒想到現在 碰到了個對手... 零死角 我來想想該如何應對。」還笑稱兩人可能會變成「極品絕交」。
吳思賢公開邵雨薇傳給他的私訊內容。 圖/擷自吳思賢臉書
分享


頑固粉刺

沒想到邵雨薇也不甘示弱在下面留言,公開兩人後續的私訊內容,笑稱兩人「早就絕交了」,而粉絲也大讚兩人「沒關係的 反正是極品絕配 吳死角和零死角是絕配」,還有網友把Lulu也扯進來「咦零死角不是Lulu嘛 大家都想跟你搶 你就投降吧」。
邵雨薇公開與吳思賢私訊內容。 圖/擷自邵雨薇臉書
分享
超亞光 黏土髮泥




arrow
arrow

    howardcharh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